星子又叫星璇子

-逐渐溶解-
星子/星璇子
成为无止尽的风。
扩列:3115773240/纸片人最好了全拼(说明来意)

碎碎念(日常胡言乱语,内容心知肚明拒绝讨论)

好希望lof出个关注分组啊xx
d5/凹凸/原创
或者文画分组…
今天很难得看了看关注,为了整一下自己的特关…然后发现,喜欢的太太们,画的好的,思想特别的,以前不知道干什么的…退的退了,要不沉默在其他热坑的太太之中,有的人间蒸发,这才想起来,我的关注只是一时兴起,而他们的离去是永别,我们的关系比想象中的更脆弱。
人们总在为各种原因掐架。某某抄袭先斩后奏,某坑太太胡闹写死了角色…一堆人发表着自己的言论…很吵。
我舍不得每一位因为这些小事退坑离开的太太…我只能接受他们的离去,不想说那些某坑某太太怎么了,不想助长网络bao力…那是多方面伤害,明明可以解决却总有人执着…热衷于精神zi残…
只是因为我大部分都能接受吗。
只有我这样吗。

评论